close
想想,
以前真是個傻逼。
還會想要讓團隊更好。
反正這個團隊,八竿子跟你無關,
完全不會有你的形狀在。
 
反正出爾反爾,你自己愛說啥就說啥。
定目標根本沒一年有意義,
照顧新人?哪年一個新人都不關我的事。
指著一個有經驗的說,人家菜鳥都比你行,
媽的,這個行業我從一片白紙開始的。
班別畫的多輪替少?
有個只畫兩個的怎一下又大夜?
我以前幹嘛跟傻b一樣
排班表,我她媽利用自己休假時間找範本幹嘛?
我她媽沒事下班時間排幹嘛?
我她媽還考慮每個人喜歡的修法幹嘛?
反正就我排的爛,其他人都好棒棒。
反正,這個月績效沒有B以上
未來,
我是不至於擺爛
也不要想要求我啥自動自發做些跟績效無關的事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