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24小時候,

鼓起勇氣邀約她吃飯。

心理的預想,65%機率已讀不回、30%機率那天有事、5%機率因為我幫過她,看我可憐答應。

其實也不確定這是不是就是近期內可以知道結果的事件,

不過,我也很難再累積足夠的勇氣了。

可以看出我這半年有多廢吧,

2次的邀約失敗、1次的line警告,

如果不是partner,

大概又是個把我封鎖掉的女生吧。

A說,她都開始曖昧了,表示身邊有另個人占據她心中不小的部分吧,不管是她、他,誰愛誰比較多,

B說,何時要跟她告白,表示,我還是有那麻些些希望吧,不過如果他們兩情相願,這份心意就讓我埋藏在心底。

其實也不覺得現在是多好的時機,

只是覺得,如果不是現在,大概未來更沒機會了。

希望,不會因此造成她的困擾,

當然,希望她的Mr.Right就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