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忘記曾喜歡的人,
沒那麼容易,
有,表示你不夠喜歡她。
對她有感覺至今七個月,
或許,當初不要有太多接觸比較好吧。
很難找到可以聊的話題,
根本沒有約成功出來的紀錄。
其他人,或多或少有主動的話題,
她,幾乎是我在想,
然後也鮮少引起她的興趣。

想到了曾把我封鎖的學妹,
想到了把她當朋友,對方把我當變態的醜女,
努力提升自己比較重要吧,
現在的我太積極也只會更快失敗,
未來的我積極些還有一絲的可能,
如果,
這段期間她有了Mr.Right
她是個好女孩,
要給他幸福喔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